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药法

FDA 批准Natpara 可用于治疗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症

来源: 时间:2015-02-06 03:14:00 围观:

2015年1月,FDA 批准了Natpara 可用于治疗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症。NPS制药公司计划于2015年第二季度将其用于治疗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症患者。

2015年1月,FDA 批准了Natpara 可用于治疗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症。NPS制药公司计划于2015年第二季度将其用于治疗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症患者。

 

NPS是一家从事研发与生产罕见病治疗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该公司将以52亿美元被Shire制药公司收购,此项交易预计于3月30日结束。Shire称Natpara 的批准进一步验证了其收购决定。

 

Natpara(甲状旁腺激素)旨在治疗当钙水平不能通过服用钙和维生素D补充剂所控制时的状况。Natpara  III 期临床试验受试对象有124位患者,研究发现,通过服用Natpara以及减少钙补充剂,42%的患者保持血钙水平正常,而安慰剂组为3%。

 

NPS首席医疗官 Roger Garceau称,美国大约有5万到6万人患有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症,其中约20%到40%不能通过服用钙补充剂和维生素D控制钙水平。

 

该药只能通过风险评估和减轻战略(Risk Evaluation and Mitigation Strategy)有限制的获取,因为在大鼠身上观察到骨肉瘤而带有黑框警告。

 

编译自:FDA Approves NPS Pharma’s Natpara for Hypoparathyroidism

 

 

 

责任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