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药法

Bristol-Myers Squibb起诉 Mylan侵犯Reyataz专利

来源:北京大学科技法研究中心 时间:2015-03-29 04:05:00 围观:

为应对Mylan提起的Reyataz(阿扎那韦,治疗HIV药物)简化新药第四类申请 ,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指控 Mylan侵犯其公司产品Reyataz的‘383专利,该专利直到2018年到期。

为应对Mylan提起的Reyataz(阿扎那韦,治疗HIV药物)简化新药第四类申请 ,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指控 Mylan侵犯其公司产品Reyataz的‘383专利,该专利直到2018年到期。

 

根据3月19日原告向西弗吉尼亚北部地区法院提交的起诉书,Mylan的简化新药申请针对的是Reyataz的150, 200 和300 毫克胶囊规格。

 

如果 Mylan成功无效掉 Reyataz专利,仿制药商Teva将根据2011年其与BMS、 Novartis在专利侵权诉讼和解中签订的协议提早上市仿制产品,该协议允许仿制药于2017年进入市场。

 

据BMS报道,Reyataz2014年销售额为13亿美元。

 

备注:本文编译自FDA news,

推荐原文报道:Generic Reyataz Bid Prompts BMS Suit

责任编辑:ku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