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药法

美上诉法院延长禁令以阻止普米克仿制药销售

来源:北京大学科技法研究中心 时间:2015-03-22 06:53:00 围观:

2015年3月19日,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做出对仿制药商Actavis,Breath Limited, Sandoz 和Apotex的判决。法院延长了禁止令以阻止这四家公司销售阿斯利康公司的重磅产品吸入型哮喘药普米克令舒 (Pulmicort Respules)的仿制药。此前地区法院曾判决该药专利权无效。

2015年3月19日,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做出对仿制药商ActavisBreath Limited, Sandoz Apotex的判决。法院延长了禁止令以阻止这四家公司销售阿斯利康公司的重磅产品吸入型哮喘药普米克令舒 Pulmicort Respules)的仿制药。此前地区法院曾判决该药专利权无效。

 

根据新泽西州地区法院初审判决,仿制药商挑战普米克(Pulmicort,布地奈德混悬液)‘834专利权成功,但阿斯利康没有放弃该药1.1亿美元的市场,随后上诉。

 

今年二月份,品牌制造商从上诉法院获得临时禁令以中止普米克仿制药的继续销售,禁止令因上诉审理的持续时间现已延长。

 

备注:本文编译自FDA news

推荐原文报道Appeals Court Lengthens Injunction Forbidding Generic Pulmicort Sales

责任编辑:ku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