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和科技法高层论坛暨博士生论坛(2017) Peking University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and Science & Technology Law Forum 征稿启事暨会议通知

来源:PKU科技法中心 时间:2017-02-13 09:49:00 围观:

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和科技法高层论坛暨博士生论坛由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支持,由北京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和北京大学科技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

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和科技法高层论坛暨博士生论坛由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支持,由北京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和北京大学科技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论坛旨在凝聚全国知识产权法和科技法领域的高水平研究力量,推动知识产权法和科技法领域的理论探索和研究生教育,鼓励学术创新,促进知识产权法、科技法、法律与社会问题研究。本次论坛现面向国内外在读博士研究生征稿,具体要求如下。

1.投稿人资格:国内外各高等院校(及研究机构)在读博士研究生(包括2013-2017[]博士生)。博士研究生的专业不限(如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法学、科技法学、法学理论、国际法学、经济学、管理学以及相关的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仅要求投稿论文所论述的问题属于知识产权、科技与法律及社会的关系等领域。

2.征文征集时间为201711- 2016515日。

3.投稿论文应为投稿人原创,无论是否发表(或被期刊接受),均可参加评选。已发表论文可做修改,但首次发表时间不得早于201711日,并需注明原发表期刊或图书等信息。投稿人应对所投稿件的著作权及其他法律责任负责。每位投稿人限投1篇论文。鼓励投稿人作为唯一作者的研究论文。论文语言应为中文或英文。
4.投稿论文字数(含注释)一般在2万字以内,其中包括300字以内的内容摘要。投稿还需附有作者姓名、所在校系及年级、通讯地址、邮编、手机、电子邮件等联系信息。
5.来稿一律采取Word文本(可同时附pdf文本),以附件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tlaw@pku.edu.cn;电子邮件主题应为“2017北大知识产权和科技法博士生论坛征文-姓名-论文题目(或题目主干)”。本投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6.来稿请按照《北大知识产权评论》的注释和体例规范撰写。英文论文请参照美国或英国Law ReviewLaw Journal的一般注释体例。
7.通过初选的论文将由论坛学术委员会进行终审和评价。本次论坛将设立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5千元)、二等奖3名(每人奖金2千元)、三等奖6名(每人奖金1千元)。获奖论文作者将受邀参加2017年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和科技法高层论坛暨博士生论坛。获奖论文也将有机会发表于《北大知识产权评论》。
8.北京大学2017知识产权和科技法高层论坛暨博士生论坛初步定于201763日(星期六)在北大法学院凯原楼报告厅召开。欢迎符合条件的博士生踊跃投稿和参加论坛,也欢迎本领域的学者参加本次高层论坛。
9. 本论坛及启事的解释权属主办方。如有问题可电子邮件咨询stlaw@pku.edu.cn

 
2017新年快乐!

 
北京大学科技法研究中心
2017213

责任编辑:PKU科技法中心